2014/02/03 18:58

大年初四迎財神 4大廟抽國運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年初四接神日,依慣例各大廟,都會抽國運籤,台中到嘉義有四大廟宇,也都擲筊抽了籤。除了嘉義新港奉天宮,解出了中上籤外,其餘三間寺廟,都是中平籤,大甲鎮瀾宮媽祖,還特別提醒馬政府,馬年外交有波折,要未雨綢繆。

  年初四子時一到,大甲鎮瀾宮,擲筊抽出國運籤,詩詞內容是,「前途功名未得意只恐命內有交加,兩家必定防損失,勸君且退莫咨嗟。」是中籤運,命理師說,內政平順,但問題出在外交。西螺福興宮也抽了籤,「不須作福不須求,用盡心機總未休,陽世不知陰世事,官法如爐不自由」,廟方說這張中籤,太平媽祖要提醒政府跟百姓,運氣好壞就像種因得果得全靠自己努力。

  另外,北港朝天宮也是求到中籤運勢,「有心作福莫遲疑,求名清吉正當時,此事必能成會合,財寶自能喜相隨」,要大家切記歷史教訓不要重演。嘉義新港奉天宮是四大廟宇中,籤運最好的抽到中上籤,籤中提到「只要珍惜福氣政黨和諧,就能讓台灣百姓更好」,甚至還有機會變成上上籤,寺廟籤詩各自解讀讓信徒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