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3:08

迷信供養法師 女高官欠債4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博士學位的女高官挽回男友的方式,竟是迷信作法!法務部矯正署女高官,擁有博士學位,卻因為感情問題,找上女法師幫忙,不只供養她買車、買房,花光了千萬積蓄後,甚至還偽造文書,欠了地下錢莊四千多萬!

雖然一狀告上法院,但檢察官認為,女高官有高學歷,應該要知道,民俗宗教的不確定性,不起訴女法師;不過女高官聲請再議成功,全案發回續查。參加典禮接下證書,她是女法師顏伶軒,領的是美國宗教研究院的博士證,網站上秀出鑽研觀音心法的證明,在龜山開道場,專攻夫妻和合術,但卻被告上法院。

張姓矯正暑女高官,有警大犯罪防治博士高學歷,曾任矯正學校副校長,多年前因為感情問題,找上顏姓女法師,不只買車、買道場,還花15萬報考法師,張姓女高官積蓄散盡,還負債四千多萬,最後因為偽造矯正機關識別證,還有薪資證明,讓案件曝光。

鄰居很多人來像宋七力一樣要心靈慰藉,張姓女高官提告詐欺,女法師否認,也強調法事都順利進行,對方還寫過感謝文,而女高官無法取得回應,雙方目前各說各話,最後還是要交由法院來定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