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3:08

賞櫻太敗興! 遊覽車被撞4人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今天陰雨綿綿,但還是有不少人,上武陵農場賞櫻,不過就在今天早上,一輛遊覽車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被小貨車撞上,造成雙方駕駛以及乘客,總共四人受傷!國光號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後頭的一輛遊覽車,先跨越雙黃線,從後方竄出,開在對向車道疑似要超車,結果轉彎處,對向小貨車打滑,超車的遊覽車司機閃避不及,兩車迎頭撞上。

小貨車還在原地迴轉,畫面相當驚人,超車的遊覽車駕駛受傷送醫,車上乘客兩人也被波及,還有被撞的小貨車駕駛也受傷,遊覽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目擊。

事故就發生在22號,早上7點多,當時這輛遊覽車包含司機,總共40人,準備前往武陵賞櫻,但駕駛一時貪快超車釀成意外,而根據了解,這一輛首都賞櫻遊覽車,是國光客運,調來支援的車輛,事發後首都客運人員到醫院致意,也要配合警方,釐清車禍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