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3:09

婦又搬空愛心冰箱 里長要上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我們報導過,台中南屯區多處愛心冰箱,被人濫用搜刮,一名婦人開車來大搬特搬,把所東西都拿走,里長和愛心冰箱發起人都呼籲,應該把部份資源留給其他人,沒想到新聞播出後,當天婦人又來搬,而且一口氣清空3個冰箱,里長說已經知道她是誰,要上門了解,為何要那麼貪心,接二連三來搜刮食物。

婦人騎車來,拿著環保袋,走到愛心冰箱前,大肆搜刮,裝滿一袋不夠,先搬上機車,再拿一個空袋子來裝,放在冰箱上的幾瓶醬油,也沒放過通通拿走,看到才剛補滿的冰箱又空了,里長傻眼,一調監視器看,才知道又是同一人所為,里民擔心有需要的人拿不到東西,趕快送東西來補。

里長說21號新聞報導後,以為婦人會有所警惕,沒想到,不但沒有,當天還是照樣來掃貨,而且變本加厲,一次拿光三台冰箱,婦人接二連三,拿光愛心冰箱的食物,有開車來也有騎車來,里長知道她的身分,原本希望透過新聞播出,讓婦人知所進退,沒想到,不但沒用還是照樣清空食物,里長決定要直接上門找人,了解她到底是什麼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