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9:43

情侶攜手賣潮服 一場火共赴黃泉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死者當中,黃姓屋主的33歲兒子和他的女朋友,兩人交往十幾年,女生才搬進黃家,兩人論及婚嫁,他們在一中街合開一間潮牌服飾,小有名氣,粉絲專頁上有4萬多個讚,外型都很不錯的情侶倆,也會彼此輪流當MODEL,開直播試穿給大家看。

開直播,親自穿上自己店裡賣的衣服SHOW給大家看,黃文俊賣男裝走英國中性風,直播當MODEL超有自信,店裡裝潢也很有個性,而且不光賣男裝也有賣女裝,一介紹就淘淘不絕,換上甜美的日式風格長版洋裝也能駕馭,她是黃文俊的女朋友。

情侶檔攜手創業,兩人在台中一中街開潮牌服飾店,認識他們的店家說,兩人出雙入對,交往10幾年了,感情很好,甚至已經論及婚嫁,蘇姓女友搬進黃家,準備今年結婚,所有計畫全被這場火災毀掉。鄰居說,當時聽到困在2樓的蘇姓女友驚恐的大叫、求救,但火勢迅速竄燒,她根本來不及逃生,和男友兩人原本是準備踏紅毯,沒想到一把火,雙雙走上黃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