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3:04

年前家沒了 災民圍爐心酸掉淚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過年前,這些人卻高興不起來。上星期,嘉義市林森西路發生火警,一名男子只因為心情不好,縱火燒掉27間民宅,這些居民過年前無家可歸,昨天中午,當地里長請災民來圍爐,受災戶越吃越心酸,一邊吃、一邊哭。

要過年了,但這些受災戶的心情,卻是隔外沉重!這是在這個月七號,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發生火警,被心情不好的男子縱火連燒掉27間民宅,災情慘重,莫名失去房屋的民眾,根本沒有廚房煮年夜飯,13號中午,當地里長辦桌請災民來圍爐,受災住戶邊吃邊哭,這一頓圍爐飯吃的好心酸。

邊講邊掉淚,這頓飯讓人悲從中來,受災戶痛哭失聲,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這些是嘉義西區林森西路426巷的居民,這個月七號,一名男子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就縱火燒房,因為是老舊木造房,火勢迅速延燒27間房,瞬間無家可歸,都要過年了,卻連廚房都沒有,更別談年夜飯,當地鄭姓里長特地辦桌,請災民來圍爐,大家難忍悲痛情緒,市長涂醒哲也要求相關單位要盡最大力量來協助,希望災民吃飽飯,振作起來勇敢面對,繼續為打造家園打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