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9:43

沒算到死劫 命理師葬身3死火窟

楊宗穎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北屯區雷中街的民宅今天清晨發生火警,65歲的女屋主雖然逃出火場,但傷勢嚴重,被救出來時她急著喊"屋內還有三個人",等到火勢撲滅,消防隊員找到三具遺體,分別是婦人的先生、兒子和兒子的女友,親友說,這一家人感情好,身為命理師的屋主也沒算到有這場劫難。

民宅2樓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火舌從窗戶噴燒出來,2樓陷入火海,65歲女屋主逃出火場,她全身被煙燻黑,上半身有45%2度燒燙傷,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女屋主忍住身體疼痛,心裡牽掛著她的先生、小兒子還有小兒子的女友,這3個人沒逃出來,消防員控制火勢後入內搜索,在2樓房間內發現三人已經明顯死亡。

寶貝女兒住在男友家卻命喪火場,媽媽無法接受,哭到癱軟要人扶著才走的動,警消調查,死者是70歲的黃姓屋主和33歲的小兒子,以及他的女友33歲蘇姓女子,兩人倒在2樓左側房間,黃姓屋主則在右側房間被發現。

死亡的黃姓屋主是命理師,擅長風水地理、八卦,有3個兒子,過年時全家人吃團圓飯開心合照,沒想到年才剛過完,卻疑似一樓電器走火發生火災,奪走三條性命,火場無情,命理師也沒算到會有這一場劫難,一夜之間家破人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