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13:04

有志一同! 雙胞胎投身警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雙胞胎一起當警察,鬧出不少笑話!新竹市一對28歲雙胞胎兄弟員警,一位在文華派出所、一位是交通大隊,日前處理車禍案件一起到現場,讓不少人直呼怎麼會出現分身。他們的父親是海軍陸戰隊上校退伍,兩人從小就有軍警夢,弟弟畢業後原本在竹科工作,看到哥哥擔任警職,也決定投入警界爲民服務。

這是什麼狀況,兩個長的一樣的員警在派出所對話,這不是透過剪接技巧,其實很簡單,兩人是雙胞胎啦,就連長官也分辨不出來,要不是眼鏡不一樣,的確很有可能會認錯,其實兩兄弟分別在不同單位,哥哥應芝桓在文華派出所,弟弟應芝恒則是在交通大隊。

日前一起交通事故,兩人同時到場處理,讓現在同事傻眼,其實他們的父親是海軍陸戰隊上校退伍,兩人從小就有軍警夢,弟弟畢業後原本在竹科工作,但看到哥哥擔任警職,也決定投入警界爲民服務,活潑的兩兄弟說,未來在執勤現場相遇機會很多,希望可以一起幫民眾解決問題,實現兒時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