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3:25

拿單眼抓三寶 警專招生搞KUSO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招募廣告大玩創意!臉書粉專「NPA署長室」PO出警專學校招生文宣,還模仿國家地理頻道雜誌封面,交警當MODEL拿單眼,配上幽默標語,簡潔有力又不失惡搞風趣的招募一亮相,立即被網友瘋狂推爆。

員警手拿大炮單眼,眼神專注,搭配國家地理雜誌封面,帥氣指數爆表,招募廣告大玩創意,這是警專最新PO出的招生宣傳,照片一PO上網,幽默KU的設計,立刻獲得網友好評,民眾「滿新鮮的以前沒有看過」、「有點像鄉土劇會多看幾眼」,宣傳標語寫著,喜歡攝影嗎?那你來抓三寶,國家級攝影師的幽默標題,有網友看了留言說,「已經買過兩張作品,真的把車拍得很殺氣,但是一張作品要三千,真的好貴呀!」

警政署教育科長溫淑盈,用貼近年輕人的標語,因應新媒體潮留吸引年輕人,宣傳照首度公開亮相,就已經引發網友討論,接下來連續四天,都會發布不同KU宣傳照,看來創意廣告奏效,也為警專招生增添了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