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1:39

【午間搶先報】4款常備藥喊漲 歐治鼻貴60元最多

【午間搶先報】4款常備藥喊漲 歐治鼻貴60元最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款常備藥喊漲 歐治鼻貴60元最多】

民生常備藥,今年每個月都在漲價!先是一月普拿疼痠痛藥布、綠油精、國安感冒液漲價,二月張國周強胃散、金十字胃腸藥調漲,到了現在三月,又出現第三波漲價潮,包括歐治鼻薄荷噴鼻液、虎標萬金油、大幸正露丸、保麗淨假牙清潔錠等四款成藥,都從這個月開始陸續調漲。漲最多的是歐治鼻薄荷噴鼻液,原價250元將漲至310元,漲幅高達24%。

【玉山再降3月雪! 對流雲系旺西部防雷雨.冰雹!】

提醒您注意天氣變化!因為鋒面通過影響,帶來水氣,玉山在早上七點下雪了,而臺灣海峽有旺盛對流雲系發展,造成西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還會伴隨雷擊、強陣風,並有冰雹發生的機率。氣象局針對嘉義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今天下半天,大陸冷氣團南下,晚上北部低溫剩14度,周三到周五清晨,是冷氣團影響最劇烈的時候,北部低溫下探11度、中南部也只有13到15度,要一直冷到周五才會回暖!

【話講到一半秒睡 恐腎功能衰退】

你有這麼好睡嗎?講話講到一半,會瞬間秒睡的話,小心是腎出問題!台中一名66歲男子,經常感到疲憊,講話到一半就會「熊熊睏去」,數分鐘後又會醒來,一開始他以為是年紀大了,就醫後才發現是腎功能衰退到幾乎沒有功能,血液中堆滿廢物才會疲倦嗜睡,現在得終身洗腎。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