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11:46

【午間搶先報】文蛤.白蝦好貴 中秋烤肉創天價

【午間搶先報】文蛤.白蝦好貴 中秋烤肉創天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蛤.白蝦好貴 中秋烤肉創天價】

雲林沿海台西、口湖等地養殖文蛤以及白蝦,今年因氣候異常、養殖環境惡化等因素,文蛤暴斃情況嚴重,整體產量只有往年的一成左右,量少價格飆漲,有業者說,今年中秋節烤肉文蛤和白蝦恐怕會創天價,文蛤一斤恐怕要200塊錢,白蝦一斤破300元!

【颱風遠離 天氣轉穩"有秋天到來的感覺"】

颱風遠離,這個週末很適合出遊,水氣偏少,各地多雲到晴,白天在太陽照射下、溫度還是比較高,可以來到32-34度,不過今晚開始、受北風影響,會感受到微微涼意,北台灣低溫在24度左右,其他地區約25.25度,天氣變得比較涼爽,有秋天到來的感覺。

【10多人持磚塊互砸! 急診室變戰場】

醫院急診室竟成為打鬥現場!凌晨在屏東恆春旅遊醫院,發生持刀鬥毆案件,混亂場面影響醫護行為,警方趕往現場壓制。畫面可見,員警在急診室前大聲喝斥,但有10多名男女,仍舊不停大聲叫囂,拿起周邊的磚塊石頭互相攻擊,眼看情況失控,警察對空鳴槍,壓制雙方氣燄,根據了解,凌晨一點多,一名住在滿州的年輕女子遭打傷,送往醫院,大批朋友前往關心,疑似毆傷女子的另一派人馬也到場,兩方就在急診外頭大打出手,一男一女受傷,直到警方趕到,才將場面控制。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