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19:55

發票中獎熱點 新竹誕生21富翁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一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出爐,不過您知道嗎?全台灣最會中大獎的地方就是新竹、過去五年光新竹東區、就誕生21個百萬與千萬富翁、贏過桃園市和新北市三重、財政部說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新竹東區人口密度高、加上消費力也高、才會成為最容易中獎的區域!

財政部說囉,新竹人最幸運,過去五年、全台一共有743個人中200萬與1000萬,光新竹東區就誕生21個百萬與千萬富翁,是全台之冠,2、3、4名則分別落在桃園市桃園區、新北市三重,以及台北市大安區,第五名是台北市中山區。

不過,雙北人口密度高怎麼反而輸給新竹,原因新竹東區消費力高、人口又密集,不只是東區、新竹市中獎率也是全台最高,但說到墊底的,連江縣5年來沒有任何一位大獎得主,中獎率偏低,財政部說,主要是因連江縣活動多,但本身人口少、開出發票也少,中獎機率本來就比較低,不過這就是個統計數據,想中獎就快動手對發票,說不定你就是下一個幸運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