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9:55

駕訓班職員癲癇發作撞車 2學員傷

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驚險的車禍意外,發生在駕訓班!一開始還以為是道路駕駛課出意外,後來一查才知道,是駕訓班職員接送學員時,癲癇發作身抽搐導致車子在路中間滑行,最後撞上路邊招牌,車上兩名學員受傷還好沒有大礙,駕訓班表示,職員是新來的,疑似身體突然出狀況才會釀成偶發性意外,未來會加強注意。

銀色的駕訓班教練車擦撞招牌後,卡在狹窄縫隙車門打不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原來當時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疑似癲癇發作,開車到一半整個人失去意識,甚至整台轎車從對向車道滑行到路邊,撞上麵攤招牌,目擊者整個人身體一直抖。

事發在9號上午11點多,駕訓班上課剛結束,其中一名蔡姓員工開著教練車接送兩名學員要去搭捷運,但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身體抽搐,無法開車釀成意外,還好當時沒有撞上其他車輛,駕駛也沒有猛踩油門,學員只有輕微擦傷。

新店交通分隊副隊長萬鎮儀曾經出過車禍,駕訓班教練車發生車禍,讓學員都很緊張,因為教練車常常會由教練開上馬路,教導學員道路駕駛,也會由訓練班職員開車接送學員,駕訓班直說真的是偶發意外,駕訓班班主任職員才來一個月,還好這一次意外沒有造成釀成嚴重傷亡,駕訓班說未來包括教練的道路駕駛課,會加強酒測還有其他基本健康檢測外,連同接送學員的職員,也會多多注意不讓意外又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