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9:00

大陸虎媽管教兒 逼下跪呼巴掌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這樣的教育方式,恰當嗎?在大陸有一名母親處罰孩子的方法,竟然是叫他當眾下跪外,還要他打自己耳光,讓路人都看不下去,而這樣的打罵教育也出現在上海駕訓班,一名教練在教學員開車的過程中,不但出言汙辱他,甚至還動手打人。

小男孩跪在媽媽面前,孩子的遭遇,讓路人看了好心疼,忍不住斥責媽媽下手實在太重,教小孩的家務事,外人確實沒有插手的權利,但孩子難免調皮,只因為犯小錯就要他下跪又打巴掌,這懲罰也未免太重,才讓外人都看不下去,而像這樣打罵體罰,竟然也出現在成人世界裡的駕訓班,學員打錯檔,教練不僅一巴掌就往他腦袋上打,還大聲斥責他,開車的學員不敢回話,後座的人大氣也不敢吭一聲,只要學員一犯錯,教練馬上就暴怒又動手打人,這段地獄教學影片被PO上網後,不但讓許多大陸網友心有戚戚焉,也有人希望相關單位,能管理一下駕訓班的教學素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