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08:53

華視晨間新聞 帶您關注今日焦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今天有那些重點新聞,1.烏賊機車車主要小心了!為了降低空汙,立院進行空汙防制法修法,未來出廠10年以上交通工具的排放標準變得嚴格,排氣屢驗不過,最高可罰到五千,如果還是沒改善,最重可請監理機關註銷牌照。

2.藝人孫越昨傳出病情惡化,轉入台大加護病房,長期與孫越合作推動戒菸運動的董氏基金會說,孫越近期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同時併發肺阻塞,醫師建議轉送加護病房監控病情變化。

3.不要以為年輕就不會失智!近期研究發現六十五歲以下的失智者也有增加的趨勢。六十五歲以下確診失智症,就屬年輕型失智患者。專家估計,全台年輕型失智患者約一萬二千人。4.娃娃機店開滿街,商機蓬勃,不過現在國稅局也盯上了,要開始查稅!不只業者要繳納營業稅,還要繳娛樂稅,假設一台機器一天賺三千、一個月賺10萬的話,娛樂稅就是2625元,如果你根本沒營業登記,國稅局還要你依法補稅,甚至還得最高開罰15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