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09:50

西南空中驚魂 機長與塔台對話曝光

綜合報導  / 中國

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300型客機,17號發生左邊引擎在空中爆炸,砸破窗戶,造成一名乘客不幸罹難的事故。當時機長,跟塔台間的對話錄音也曝光了。可以聽得出來,機長相當冷靜,處理得宜,才沒有釀成更大的傷亡。

發生引擎爆炸起火事故的西南航空波音737客機停在停機坪上,可以清楚看到引擎葉片扭曲變型,內部零件裸露看的讓人怵目驚心,而事故造成一名乘客不幸死亡還有多人受傷,雖然發生不幸,但沒有釀成更大傷亡,全都歸功於女機長蕭茲的冷靜處理。

西南航空機長蕭茲,從媒體公布的塔台對話錄音,可以清楚聽到蕭茲語氣鎮定連絡航管人員,並臨危不亂叮囑機場安排醫護人員,據媒體報導,成功把損傷降到最低的蕭茲,是前美國海軍飛行員,也是第一批飛F-18戰機的女飛官之一。

飛機平安迫降後,蕭茲還一一安撫乘客,大家都相當佩服她臨危不亂的能力,而才發生引擎爆炸事故不到一天,西南航空又傳出,一架從田納西州納許維爾,飛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班機,起飛後不久遭到鳥擊,但飛機最後平安折返回,納許維爾降落,並沒有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