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2:26

騎車戴斗笠追媽祖 顏清標認罰!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大甲媽遶境活動今天回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9天行程一路跟,但他卻被民眾發現戴斗笠騎重機、沒戴安全帽,不良示範。顏清標說,無心之過甘願受罰。而信徒們也趁遶境最後一天,把握機會鑽轎底,街道都被人潮擠爆,一間安養中心的老先生老太太也想鑽轎底,就在看護的陪伴下坐輪椅排隊,但坐輪椅趴不下去,抬鑾轎的工作人員很貼心,抬高鑾轎走過去,完成老先生老太太的心願。

鑽轎底祈福的民眾實在太多,還有媽媽抱著女兒被人潮擠到差點摔倒,大甲媽遶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戴著斗笠一路跟隨,還借騎信眾的重型機車,一發動油門催太猛嚇了一跳,但之後就騎很順,就是騎太順了,忘了自己戴的是斗笠不是安全帽。

當時顏清標戴斗笠騎重機,地點還是在彰化員林分局前,卻沒被員警發現開單,事後畫面曝光,警方說會補開罰單,顏清標也尷尬笑說,無心之過不良示範,之後會記得換戴安全帽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