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15:08

刷油漆競賽! 12女生對決3男選手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勞動部舉辦的全國技能競賽南區組在台南登場,其中一場刷油漆競賽,參加的15位選手中男生竟然才3個,其他12位都是女選手,每個提著不算輕的油漆桶爬上爬下,全身還用得髒兮兮,原來,這場刷油漆競賽不是單純的刷滿牆面,而是要調色還要設計畫出圖案,因為女生的手巧,比較注意細節,因此女生現在也搶佔油漆工行列!

量尺仔細丈量,拿油漆刷小心的塗,這是勞動部舉辦的全國技能競賽南區組,油漆裝潢項目,參賽的選手看過去,竟然大都都是年輕女孩,一個個手跟身上都沾了不少的漆料,這場比賽有15人參加,只不過男選手竟然只有3個,其他12個都是女生。

原來這場刷油漆比賽不是單純的把牆面塗滿,還得要調色設計接著畫出圖樣,因為大部份的女生,手比較也比較細心,所以讓不少男生都卻步了,只是這刷油漆可不輕鬆,但是女孩們還是勇於挑戰,把牆面當畫布,女選手們用油漆調出她們的夢想,要用刷子刷出好作品,證明當個油漆工,女生也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