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12:31

孫越病逝享壽87歲 好友哀悼不打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的老朋友資深藝人孫越,1號晚間因為敗血休克合併呼吸衰竭過世,享壽87歲,家屬依照孫越遺願,2號下午就入殮火化完成後事,資深藝人張小燕在臉書PO出一個大大的痛字,和孫越合作拍攝電影搭錯車的導演虞戡平也表達不捨,會按照老朋友的心願,不去打擾孫越家人,把美好留在心中。

這裡是慈恩園,資深藝人孫越的骨灰就安厝在這,孫越病逝消息傳出才一天的事,家人依照孫越遺願低調快速入殮火化,後續的追思靈堂現場已經安置好,孫越的照片笑得燦爛被鮮花包圍,孫越從生病過逝到火化,一路陪伴的好友,董氏基金會的戒害防治組主任,向大家說明。

孫越過世消息好友們震驚不捨,包括合作拍攝電影搭錯車的導演虞戡平,也說好友們早有心裡準備坦然接受,虞戡平,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說只要講到孫越,就會想到社會公益,孫叔叔的離開是台灣社會的損失。

孫越好友資深藝人張小燕,更在臉書以黑底,寫了一個大大的痛表示哀痛,好友們哀悼都沒有現身,孫越的女兒也表示,接下來將會舉辦一個追思紀念會,讓大家一起來參與,文化部也將為孫越的演藝成就和長年投身公益事業,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