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12:32

孫越走了 公益廣告"金句"深植人心

楊茜雯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孫叔叔"孫越過世了,不過他投身公益形象的深植人心,他擔任過至少15個公益團體義工,拍攝多部公益廣告,沙啞卻又親切的嗓音,特別有感染力,更留下許多經典金句,包括「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讓孩子們從懂事開始學會拒菸」,幾乎人人都能朗朗上口,就連接拍咖啡廣告,也是為了捐款給弱勢兒童,這句台詞「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也深深打動人心。

沙啞的聲音,真摯的表情,不管您幾歲,他都是陪伴我們長大的老朋友孫叔叔,而他勸過你的話也肯定讓你忘不了,是不是每一句您也能跟著說呢,孫叔叔的聲音就是有種魔力,有種特殊的感染力,聽著他的聲音,你的心沉靜了,耳根子也軟了,就連最難的戒菸,你都很難不聽他的。

每一句都打中人心,孫叔叔擔任過至少15個公益團體義工,幾乎只拍攝公益廣告代言,唯一接拍的咖啡廣告,也是了為捐款給弱勢兒童,就連極少數的商業廣告,也這麼溫暖人心,傳達正能量,孫越留下這些公益廣告金句,不只是要勸你更說出人生的道理,讓你暖心更希望你也能溫暖別人,人生的舞台終有一天得下台一鞠躬,但孫越留下的無私奉獻精神,隨著金句在你我心中迴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