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09:51

499申辦業務爆量 店員累昏倒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靠北電信業奧客》PO出一張店員昏倒在地上,出動消防員來援救的照片,店員疑似因為業務量過大導致身體不適,下方有人留言說人目前已清醒,謝謝大家關心,也有網友說,這樣的狀況不是個案,有電信員工也辦到流鼻血了,讓許多人大喊勞工局在哪裡。

北市勞工局公布上周勞檢結果,中華電信信義威秀門市,有6名員工5月出勤紀錄,出現連續上班12小時,勞工局要求立即改善,也對中華電信公司跟承攬門市營業的宏華國際公司,分別開罰100萬元罰鍰,小小一間中華電信門市裡頭擠滿人,到下午已經處理了兩百多位,但抬頭一看還有四百多位在等待,民眾也真的發怒了。

這種亂象連立委也看不下去,中華電信行銷副總立刻起立向社會大眾致歉,499方案申辦截止倒數第二天,民眾更是擠破頭搶著申辦,NCC於5月14日中午分別約談中華電信遠傳和台哥大等3家業者,針對勞動和服務品質進行說明,並限期改善搶辦亂象,否則連續開罰3到300萬元。(翻攝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