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22:35

奧客火鍋換料又不吃 廁所有人竟碎念:門鎖的

奧客火鍋換料又不吃 廁所有人竟碎念:門鎖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在火鍋店上班的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PO文直言,做餐飲遇到奇葩的客人不意外,但是遇到奇葩中的奇葩 是真的讓人很想飆髒話!原PO說,自己遇到一位奧客,點餐後說不要豬肉要換成青菜,後來又說嫌東嫌西說要換火鍋料,原PO先婉轉拒絕,卻引來對方皺眉,堅持要換,後來原PO只好換給他。

後來這名客人去廁所,問說「欸 為什麼你們廁所門是鎖的?」原PO回「不好意思 因為裡面有人在上廁所」結果對方卻還追問「廁所門是鎖的啊」原PO也只好再次強調「因為裡面有人」。後來離開後,原PO發現,對方要求更換的火鍋料,最後也沒吃,不解「不吃就不要要求要換嘛」。

原PO表示,由於客人吃火鍋,通常身體都會熱起來,因此仍會開點冷氣,而該名客人日前又來店裡消費,不顧店內還有其他消費者,要求店家把冷氣開成送風。原PO不滿「店裡客人不止他一位好嗎?」、「真的很想一腳把他踹出去誒!」。對此,不少網友看了表示「 標準的出門不帶腦袋的奧客」、「她大概以為只有她一個人是客人 其他都空氣這樣」。(圖片來源/翻攝靠北奧客、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