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別來吃! 豬腳店霸氣貼"4點消費須知"

奧客別來吃! 豬腳店霸氣貼"4點消費須知"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服務業不好做,許多店家都會盡可能滿足客人需求,不過看準這點,部分顧客反而更肆無忌憚,提出各種過份要求,成為令人頭痛的「奧客」。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發文,貼出一張照片,表示看完了這家豬腳店的「消費須知」,覺得「想去朝聖」。

只見該家業者,在大看板上清楚寫出「4點消費須知」,如不認同或不遵守,也不勉強消費:

1. 業者和消費者一樣,有拒絕和「任何人」交易的權利。

2.本店只單純提供「列在菜單上」的商品,喜歡過度客製化的人請另尋他店。

3. 用餐時間如遇滿桌,請耐心候位,若想與人併桌請自行溝通,或者兩者皆不要的顧客,請另尋他店。

4. 請「愛教店家做生意」的人自重,或去鄰近大學應徵教授職缺。

霸氣消費須知。
霸氣消費須知。

網友看完紛紛喊霸氣,直說「這些話聽了真開心,自己也是服務業的」、「真心覺得奧客是店家慣出來的,欣賞重視員工過於奧客的店家」、「會貼這種公告就代表台灣奧客越來越多……」,還有網友突破盲點「公告很帥,可是呢可是呢……奧客是文盲」等留言。(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