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2:55

藝博會登場 4500作品參展破紀錄

林仙怡 宋佾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2018第八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在世貿三館登場,今年藝博會呈現「爆炸」參展狀態,一共有74國471位藝術家,帶來4500件作品,創下歷年來的紀錄,現場買氣也很旺。

除了有大師級的展品,還有集結百大名人的慈善畫作義賣,包括前總統李登輝、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歌手蕭敬騰,主持人黃子佼和女友孟耿如,都獻出自己的愛心創作。

從18號到21號,邀請喜愛藝術的民眾前往欣賞。

一整面牆上,掛滿了上百幅,來自名人的創作,每一個小小方格都是創意的展現,藝人蕭敬騰,用自己的英文名字,玩出大膽色彩。

幸運的粉絲一眼就認出來,還有演藝圈情侶檔黃子佼和孟耿如,也共同獻出愛心,政壇包括前總統李登輝,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不分藍綠,都在牆面上秀出自己心中的一方天地。

名人創作義賣,所得都將捐助唐氏基金會,關愛唐寶寶,而今年第八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高達4500件展品,分成10大展區,集結了大師名人的創作。

另外,大型裝置藝術,像是數千隻花朵布置出的大旺狗,還有以汽車零件打造的3公尺高變型金剛,而這面鍋碗瓢盆打造的牆面,由四位美女藝術家共同創作,義賣所得也將捐助給弱勢長者。

今年邁入第8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以「藝術家本身就是藝術」為主題,加上首創運用的VR科技,希望讓欣賞的民眾,也能親身參與這件龐大的藝術品,從5月18至21號,不妨到世貿三館,細細品味多元領域的藝術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