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7:49

藝人嫌便當冷就不吃 曹西平怒批"太嬌貴"

藝人嫌便當冷就不吃 曹西平怒批"太嬌貴"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藝人很辛苦,有時配合節目錄影,一錄就是好幾個小時,沒辦法準時用餐,便當也涼掉了,不過,藝人曹西平在臉書上爆怒,指出有些藝人很嬌貴,因為嫌便當冷就不吃了,還向工作人員點菜,讓他爆粗口,直說「這些藝人就吃屎好了吧!」

曹西平附圖製作單位提供的便當,讓網友評評理「這樣子便當如果還不能吃,那這些藝人就吃屎好了吧…謝謝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便當,大家說說看這個便當不好嗎?」

曹西平還指出,錄影時的確有時候不能準時吃飯,不過,冷掉的便當就會被許多藝人嫌棄「不想吃」,還會向工作人員點餐「想吃什麼」,讓他怒批「沒有同理心,這些人想找便當變化菜色,每天也都傷透腦筋,何必為難人家…可以吃就應該覺得是溫暖了。」

曹西平也以自己為例,表示「你們為什麼不吃飽在來錄影,我錄影前就先吃飽了,我常常還跟製作單位開玩笑說,你們都很窮幫你們省製作費哈哈哈,製作單位還開玩笑說不差這麼一個便當」,不過,他也強調「我說真的製作單位真的也沒有必要,幫你們準備便當」,質疑這些人「沒當藝人之前你們有這麼嬌貴嗎?」

網友看到便當菜色,也紛紛抱不平,直說「已經很好,很多小朋友為了午餐沒有錢吃飯」、「非洲難民、街友都還沒得吃呢」、「菜色很豐富肉又大塊,要惜福阿」、「看起來就很好吃呀,看了就又餓了」等留言。(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