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5:17

"一直為你們發聲" 阿妹未到凱道po文力挺

"一直為你們發聲" 阿妹未到凱道po文力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10日)25萬人聚集在凱道力挺婚姻平權,將近70組藝人有的到場,有的錄製影片,其中天后張惠妹,原本被傳出會到場,是彩蛋!但昨(10日)因為工作的關係,阿妹沒辦法到場。今(11日)清晨2點,阿妹在臉書上跟挺同的朋友們道歉,她說「只要還拿著麥克風的一天,我就不會浪費它,會一直一直為你們發聲」。

張惠妹在臉書寫道「今天因為工作,沒能在現場和大家一起為了真愛的權益努力,手機刷了一天,不管是空拍的人潮或是結束時雨中的彩虹,都讓我感動,更為大家覺得驕傲,只要還拿著麥克風的一天,我就不會浪費它,會一直一直為你們發聲,陪著你們走完這條路,如果說今天什麼最感動我,那就是不管哪一張照片,我看到的都是「笑容」那是讓我驕傲又心疼的笑容,我愛你們,尊重你們,也會永遠陪著你們」。

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有的說「妳沒有來,大家都能體諒,因為妳的愛已經陪在大家身邊,因為妳的愛,讓這天變得更美麗了!謝謝妳的愛,謝謝聶永真的頭腦,謝謝那些辛苦趕工出來的工人們!謝謝!」、「親愛的妹,謝謝妳,謝謝川哥,謝謝聶永真,也要謝謝工人們...雖然妳沒辦法來,但是妳的付出我們大家都看見了」、「姐謝謝你的旗子」和「我們很愛你喔」等等。(翻攝張惠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