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20:47

總統授旗"搭僑" 稱學生.外賓一樣重要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僑委會舉辦第二屆「台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將有200位大專院校的青年在暑假前往全球25個城市參訪見習。總統蔡英文下午出席授旗典禮,受到同學熱烈歡迎,由於蔡英文同一天也接待了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恩史瓦帝三世國王,忙著趕場的蔡英文笑說,參加活動的同學跟國際貴賓同等級。而四月份首次造訪非洲,蔡英文說非洲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但要注意不要被獅子老虎咬一口。

同學們熱烈鼓掌,總統蔡英文為參加僑委會"台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的青年授旗,200大專院校青年,將利用暑假前往歐洲、紐澳等12個國家參訪見習,不過蔡英文仔細一看,發現都不是新鮮的地方。

四月份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上午也才以軍禮歡迎恩史瓦帝三世國王,總統蔡英文不只對非洲印象深刻,心情似乎也很不錯,蔡英文也交付任務給參加計畫的同學,總統也期勉同學利用在海外的時間,將台灣精彩的歷史文化,介紹給世界友人,為台灣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