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12:47

假冒香港遊客 男搭訕女子趁機索吻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也是色狼出沒,這是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嫌犯謊稱自己是香港遊客,在路上隨機搭訕正妹,說辦活動要蒐集親臉頰的照片,被害人勉強配合,嫌犯還請女生閉上眼睛,趁機強吻後快閃,目前至少有三名女子受害。

台北市迪化街鬧區附近,竟然驚傳有男子試圖強吻女生,被害人男友訪問說自己遊客,今年一月時,嫌犯看準背著背包的女生獨自走在街上就上前攀談,先說自己是香港人、在辦活動,要跟台灣人拍親臉頰合照,被害人勉強配合,他卻趁機親嘴。

女子嚇壞報警,才發現不只一月在天水路,4月在朝代戲院附近,今年6月又在民樂街犯案,都是用相同手法犯案,嫌犯就是利用女生單純、沒想太多的心態,這個月8號,一名騎著機車的女子經過民樂街,他也是用同樣手法搭訕,26歲的他在外商銀行推銷信用卡,看似斯文的他竟然強吻女生,事後也被依性騷擾防治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