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20:11

恐怖暗戀?! 狼翻牆偷窺女洗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小心色狼!屏東一名三十多歲男子,疑似迷戀一棟大樓內的年輕女孩,多次到住戶大門的窗外偷窺,25號晚上這男子竟事前先偷偷翻過大樓圍牆,在通道埋伏,女孩回家後,就偷看浴室內的女孩洗澡,被害人發現尖叫痛哭,這色狼騎機車逃逸,受害女孩到現在還很驚恐,警方目前鎖定轄區內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正在追緝這個色狼。

穿短褲平頭的男子,在屏東市的巷弄內鬼祟徘徊,當地住戶覺得他行跡可疑,不久後男子竟翻過大樓圍牆,接著傳出被害人尖叫聲,男子飛奔跑出來,騎機車逃逸,受害的年輕女子,驚魂未定。

她驚恐表示25號晚上,男友開車載她回家後,她進浴室洗澡,卻發現色狼在偷窺她,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住戶曾在八月份就目睹,色狼在女子住家窗外,不斷往內窺探,為此大樓加裝鐵絲網安裝探照燈,沒想到,這男子這回竟趁著女還未回家,先翻過圍牆躲在小通道,警方已經查出,這男子的身分,他前科累累相當危險,提醒民眾要小心,目前也正在積極追緝這名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