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19:37

醉漢持刀上街 警制伏手筋遭砍

王詩涵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46歲員警,晚上11點多到麵攤找朋友,目睹對街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竟然拿刀追逐一名女子,員警上前阻止,沒想到被男子砍斷左手筋,身上還有多處刀傷。

警察發揮正義竟然被醉漢砍傷!彰化一名46歲員警,晚上11點多到麵攤找朋友,他目睹對街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持菜刀追逐一名女子,於是他喝令想阻止這名男子,沒想到男子反而是衝向員警,揮刀猛砍,把員警的左手筋砍斷,身上還有多處刀傷。

藍衣男子持刀對著黑衣男子揮舞,黑衣男子躲到麵攤,手扶著門來不及關上,就跌倒在地。藍衣男子猛地砍向他,他把黑衣男子左手筋砍斷血流不止,而且二進二出麵攤,黑衣男子都已經傷痕累累坐在椅子上,他還繼續亂砍,直到民眾報案,警方趕抵才終於將嫌犯制伏,受傷的黑衣男子其實自己就是警察。

當天他休假,身上沒任何裝備,他到麵攤找朋友,看見嫌犯持菜刀,在對街追逐一名女子,他行俠仗義喝令想阻止嫌犯,沒想到嫌犯反過來砍向他,嫌犯被逮,酒測值0.99毫克,事後推說忘了發生什麼事,警方還是將他依殺人未遂以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