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13:14

梅蘭妮亞赴邊界探視兒童 外套搶鋒頭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懸崖勒馬,一改強制分離非法移民未成年子女的作法,讓父母和年幼孩童能關在同一個拘留中心,希望能暫時平息各界抨擊的聲浪。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深入拘留中心,探視遭到強制分離的移民子女的現況。但因她出訪穿了一件外套背後寫了「我不在乎,你在乎嗎?」的字樣,引起很大的議論。川普還越俎代庖說,梅蘭妮亞是衝著媒體假新聞所發出的抗議。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很時尚,即時穿著輕便,仍然很吸睛。這一天,她身上草綠色的防風衣格外搶眼,因為背後的字樣寫著「我不在乎,你在乎嗎?」一句英文。這話是嗆川普嗎?

由於前幾天梅蘭妮亞打破沈默,不忍心看到邊界非法移民遭到拘留時,親子被迫硬生生地分離關押在不同拘留中心的場景。她說了:「希望川普能用心來治國,偏巧梅蘭妮亞這回出門又穿了這件別有含意的外衣,因此引發諸多連想。」

川普推文先搶發言權,指出梅蘭妮亞衣服上的那句話,是衝著假新聞而來,深知媒體不誠實,因此不管媒體報導什麼,都不在乎。好的是梅蘭妮亞一出面,川普收回成命,讓遭到扣押的邊界非法移民家庭能在拘留中心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