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20:22

推動國會透明化 國會頻道網站上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推動國會透明化,落實全民監督國會,去年華視開播國會頻道轉播立法院院會以及委員會會議。為了回應社會大眾的期待,9月份再成立全新的國會頻道網站,讓關心國會大小事的民眾更加便利。為了推廣國會頻道網站,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各黨立委代表,都出現在華視攝影棚拍攝宣傳片。

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還有藍綠立委一同現身華視攝影棚,重量級政治人物暫時放下國會議事,為了拍攝國會頻道網站宣傳片而來,蘇嘉全院長可能比較習慣敲議事槌,剛開始拍攝動作有點"卡卡"的,副院長面對鏡頭經驗比較豐富。

為了推動國會透明化,提供全民監督國會的平台,華視從去年開始開播國會頻道直播立法院院會以及各委員會議,而為了回應公督盟與社會各界的期待,全新成立國會頻道網站,讓民眾可以看到更多細節。

透過公開轉播會議實況,也落實全民監督國會的目標,全新的國會頻道網站,9月份即將正式上線,希望能讓想關心國會大小事的民眾都能夠更加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