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09:05

安捷訓練機失事 機上3人幸運生還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安捷航空公司一架訓練機,昨(9)日下午五點多在小琉球附近海面失事,機上有3人,國搜中心啟動海空搜尋,空勤總隊和空軍海鷗救難隊派遣直升機救援,高雄海巡隊也派出艦艇前往附近海域搜尋,晚上6點22分,空勤直升機吊起2人,另1人由海巡救起,3人都平安生還。

凌空而去卻未能一路順風,安捷航空公司訓練機,下午四點二十分從台東豐年機場起飛,執行飛往高雄的飛行訓練,五點零七分時在小琉球附近海面失去消息,空軍海鷗救難隊空勤總隊海巡署,分別派遣直昇機和艦艇前往救援,配合飛航服務總台提供雷達定位,經過一個小時救援,在6點22分傳來好消息!

機上3人包括教官林晉宏,2位學員江柏學、張晏輝,有驚無險平安獲救!執行飛行訓練的機號B-88123訓練機,機齡五年多,飛行時數1694小時飛機起降數3748次。

民航局高雄站指出,這架安捷航空訓練機,下午原本要從高雄機場西南面進場,後來向塔臺回報引擎有問題,需要迫降在海上,隨即在雷達螢幕上失聯,事故真正原因有待飛安會調查解開謎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