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20:10

桃機又漏水! 候機室天花板泡爛砸落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又漏水了,這次是二航廈候機室的天花板,突然墜下來,還有不少積水也跟著往下灑,就像小瀑布一般,原來是因為三樓餐廳的廢水水管接頭有縫隙,導致輕型天花板吸水過重掉落,目前已經趕緊處理,只是桃園機場漏水問題不斷,也讓形象受到影響。

滴滴答答,天花板像個小瀑布一般,積水不斷從上方往下流,候機室就像下起小雨一般,地上都是積水讓旅客看傻眼,機場工作人員趕緊收拾、拿起抹布把地上積水吸乾淨,明明沒下雨,怎麼會突然又漏水,原來都是管線惹的禍,架起梯子把天花板搬開檢查,原來是內部管線漏水了,才會造成輕型天花板吸水過重,整塊崩塌掉了下來,讓天花板上方的積水跟著落下來,把目擊旅客嚇壞了。

桃園機場漏水問題常常發生,這一次卻是因為管線出問題,造成天花板下小雨,機場公司表示,已經完成相關管線維護,也會持續強化管理管線清潔工作,防止類似漏水事件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