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1:48

【午間搶先報】高溫! 北市.宜花橙色燈號 恐破36度

【午間搶先報】高溫! 北市.宜花橙色燈號 恐破36度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溫! 北市.宜花橙色燈號 恐破36度】

今天各地高溫炎熱,台北市和宜花都亮出橙色燈號,高溫恐超過36度,但午後要注意雷陣雨發展,因為今天有個高層冷心低壓通過台灣上空,大氣環境變得不穩定,午後對流會特別劇烈。

【就在今晚! 火星大衝邂逅最長月全食】

天文界的盛事!每隔15或17年發生一次的火星大衝,就在今天晚上登場,這也是火星距離地球最接近的時刻,這是2003年到2035年間,看到火星最大最亮的一次,而且不只看到大火星,明天(28號)凌晨還有月全食登場,天文迷再過九個多小時,就可以看到紅火星和血月亮同框較勁的罕見奇景。

【母女遭綁1死1傷 友人兒子下狠手!】

新北市新莊昨(26)日晚間,一對母女在住家,被蒙眼反綁、鎖在屋內,警消破門搶救,發現90歲的老太太已經明顯死亡,她67歲的女兒雖然意識模糊,但送醫後清醒,供稱下手的嫌犯,就是弟弟朋友的兒子,長期借住、幫忙照顧死者,沒想到卻疑似為了錢痛下毒手!

【誇張! 教師狂捏女童耳朵還用力戳頭】

又是台中,又發生不當體罰,一名3歲女童到太平區一間幼兒園試讀,家長發現孩子的耳朵、大腿出現不正常瘀青,孩子說是老師打的,但一開始老師還不承認,直到調閱監視器,5分鐘的影片中,老師不但用力捏孩子耳朵,還彈嘴巴,甚至用力戳孩子頭部,幾乎是沒有停過,媽媽看了影片心痛到不行。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