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3:11

溫馨父親節 疾病兒爸爸展現廚藝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父親節快到了!這群辛苦的父親,他們的家中因為有罕病兒,蠟燭兩頭燒,要工作負擔家裡經濟,回到家也得幫忙照顧孩子,但是爸爸很少喊苦,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罕爸型男大主廚,以廚藝會友,讓爸爸們紓解壓力也練廚藝,開發爸爸味的愛心菜。

型男主廚上菜,這些主廚都是爸爸們,還是罕見疾病兒的父親,用廚藝會友,身手俐落,他是睿睿爸爸,做菜不輸人,在外是條硬漢,在家人面前是個溫柔的爸爸,逗著睿睿,就怕到陌生環境兒子不適應,今年4歲的睿睿戴著呼吸器,他一出生被診斷罹患軟骨發育不全症,發生率只有兩萬五千分之一,從此加護病房開刀。

家裡醫院兩頭跑,媽媽辭掉工作,家裡就靠爸爸一個人,3萬多塊薪水,養一家5口,爸爸表示「我覺得我比較樂天,正面樂觀」,4年來日子不輕鬆,爸爸佑表示,「雖然睿睿講話不清楚,但是每次看到他的笑容,再辛苦都值得。」

許下父親節心願,有妻子兩個女兒跟睿睿在身邊,爸爸肩上的負荷,雖然沈重卻甜蜜,祝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