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3:11

填問卷變強迫推銷? 消費者控告詐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店員為了攬客,都會先在街頭隨機詢問路人,填問卷就會送贈品;卻有消費者上網控訴,不只被強迫推銷,甚至被迫刷了一萬五,把卡都刷爆了,想退貨也被拒絕,提告詐欺和背信!但店家調出監視器畫面證明,全程沒有拉扯,是消費者自願買的,卡刷爆了還現場補足金額。

檯子上擺滿化妝品,從化妝水精華液還有敷臉的蘆薈,幾乎各種品項都有,刷卡明細也一起拍下來,PO文的網友表示,她來到站前地下街這一間店家,結果疑似遭到店員強迫推銷,她PO文指控,店員在店門口,先是給了她贈品,要她填日期還有其他資料,之後刷卡想買一瓶680元的保養品,但卻被刷了1萬5,還因此把卡刷爆,現場再多補了2千元現金。

網友覺得被騙了,想要退貨卻找不到店長店員,24日報警,怒告對方詐欺和背信,監視器沒有拉扯,店家否認詐騙,也不是強迫推銷,解釋當時給了網友眼膜,先當贈品,後來對方有意願,才會進到店家購買。

在店員推薦下,對方買2瓶精華和3瓶水凝露,總價就是一萬五千元,消保官實體店面買東西除了有告知可以退貨否則無法退貨,雖然說送贈品是銷售方法之一,但若消費者對於半強迫推銷方式,有任何疑慮一定要當下問清楚,不要讓自己花了錢,卻花的一點都不願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