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13:25

標中國台灣掛五星旗 亞昕福朋挨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爆料,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竟將「台灣」寫成中國台灣,甚至直接掛上五星旗,明顯矮化台灣,這位網友是在入住後、登入飯店WIFI看到的,他覺得不可思議,觀光局表示,依發展觀光條例規定,有損國家榮譽及利益者,可處最高15萬罰鍰,情節重大者還可以要求停業。

七月底才剛開始營業的,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被網友踢爆,入住後在設定WIFI時竟發現網頁繁體中文的選項,台灣是以中國台灣顯示還掛上五星旗,覺得不可思議,民眾也認為無法茍同。

消息傳出後,亞昕福朋的粉絲專頁被灌爆,他們宣稱因為服務設備乃至文宣都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飯店無法自行更改,目前已向集團相關部門反應,對此觀光局已介入了解。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53條規定,有玷汙國家榮譽或利益者,可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還可勒令停業,只是飯店才剛開業幾天就發生這樣的爭議,能否挽回台灣民眾的心,考驗著經營者的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