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13:01

高雄百秒親吻賽 傳達愛不分界線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農曆七月來了,代表七夕也快到了!高雄美術館現在正展出英國泰德美術館的「裸」國際巡迴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法國雕塑大師羅丹的作品「吻」,價值超過10億元,因應七夕情人節,美術館也邀請大家到雕塑作品前一起親吻100秒,參加者有情侶、夫妻甚至親子和朋友,想表達的是愛不分任何界線!

倒數開始,大家一起玩親親,有人吻得火熱纏綿,也有的細水長流,有的深情款款,有的還笑場了,放眼望去超過100組在親親,場面真是壯觀,總共大家要一起親100秒,就是一分鐘40秒,真考驗換氣的功夫,來參加的有夫妻、情侶,甚至還有爸爸媽媽帶孩子一起來。

高雄美術館正在展出,英國泰德美術館的「裸」國際巡迴展,最受矚目就是這尊法國雕塑大師羅丹作品「吻」,大理石細膩表現親吻的姿態神情,價值超過10億元,又剛好七夕情人節到了,大家一起和藝術品玩親親,不限制身份都可以參加,也想表達愛,永遠沒有限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