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20:14

七夕怎麼過? 北中南約會地大公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週五就是七夕情人節,想好要怎麼渡過了嗎?我們為您蒐集的全台北中南最夯約會地點,在台北淡水這邊海關碼頭有超浪漫的LED彩色玫瑰花,中部台中的審計新村,則適合文青情侶、去走走逛逛,至於高雄旗津也有彩虹教堂,可以來這邊拍照打卡,透過鏡頭帶您來逛逛。

浪漫情人節,約會地點大推薦,到淡水吹吹風,看海關碼頭限定光影展,DOREMI彩色地燈,用腳踩出一首歌,另外號稱女朋友們都會尖叫,玫瑰花LED燈,浪漫滿點,紅的白的藍的玫瑰花在夜裡閃耀,海關碼頭倉庫洋樓,通通打燈玩光影,老建築新視野格外有趣。

白天是淡水即景,從早到晚都浪漫,台中一日約會行程,到審計新村最夯,拍拍拍,拍不完,每個景都好美,廢棄舊眷村改造大變身,這間變成咖啡廳,松鼠旋轉木馬超卡哇依,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磚造老宅濃濃文青感,特色餐車市集小攤和文創商品,審計新村小巷弄藏亮點,情侶牽手漫步享受台中浪漫悠閒。情人節高雄最夯景點,旗津彩虹教堂,幾何建築非常顯眼,彩虹顏色超繽紛,對照上藍藍天空超好拍,浪漫指數爆表的還有旁邊的海上鞦韆,風景美,情侶拍照拍到手軟,浪漫情人節,最重要的是最愛的他(她)在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