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1:32

【午間搶先報】陳家宜轟雙響砲 中華女壘贏韓國!

【午間搶先報】陳家宜轟雙響砲 中華女壘贏韓國! | 華視新聞
(愛爾達提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家宜轟雙響砲 中華女壘贏韓國!】

亞運19號展開女壘項目,中華隊出戰韓國隊,22歲小將陳家宜單場雙響砲,兩隊廝殺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台灣選手頂住壓力,終場3:2台灣以一分之差擊退南韓。

【豐原水淹14戶 廠商未及時開閘門害的】

台中豐原19日傍晚下起大雨,沒想到才3分鐘,就淹過路面,瞬間變成汪洋,還把機車沖到馬路中央,場面很嚇人,附近14戶人家,水一度淹到大腿,家具全部泡湯,住戶氣得大罵,住了30幾年,這裡從來沒淹水,市府調查,剛整修完成的滯洪池,位在花博園區內,因為管理廠商沒有依照SOP,及時開啟4道閘門排洪,才造成淹大水。市府強調,將賠償住戶損失。

【威脅炸北市府! 吳宗憲獨子恐被關】

綜藝天王吳宗憲19歲獨子,在個人IG上發了「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引發軒然大波,律師說,就算是在私人IG上發文,但畢竟是半公眾人物,還是會造成恐慌,若認定有罪,將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微旅行"違法?! 學者籲修法拉抬觀光】

政府十多年來大力推動農村旅遊、部落旅遊等新興旅遊型態,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只是,根據「發展觀光條例」,非旅行業者不能推組裝旅遊套裝行程,因此,許多部落以及農村社區只能用「體驗」來規避法規,也不能大力宣傳遊程,就連遊客常入住的接待家庭也不適法,很夯的農村和部落旅遊遊走法規灰色地帶,學者以及社區都呼籲,應該要盡快修法。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