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9:23

亞運捷報! 10m空氣步槍混雙摘首金

綜合報導  / 印尼

雅加達亞運賽事傳來好消息,中華隊第一面金牌入袋,在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呂紹全、林穎欣以破大會紀錄494.1分奪下金牌,打敗勁敵中國及印度隊,兩位選手也將各獲得三百萬新台幣的獎金。

替中華隊摘下第一面金牌,呂紹全、林穎欣兩位小將在頒獎台上笑的開心,做出俏皮表情合照,心情在此刻終於可以鬆口氣。他們在射擊項目十公尺空氣步槍混合賽,以494.1的分數打破亞運紀錄。

呂紹全說的謙虛,這次亞運資格賽雖然只以總分829.8分吊車尾第5名的成績晉級決賽,但兩人並沒有因此自亂陣腳,憑著練習時的默契,一路過關斬將,先淘汰了蒙古、南韓及印度隊,最後在冠亞軍賽跟中國隊一爭高下。

2人輪流射擊,每回合50秒內2人要各射一發,雖然兩人都才20歲上下,但專注力驚人不怯場,屏氣凝神,將平日的默契及穩定性發揮到極致,最後以494.1分擊敗中國隊的492.5分奪下冠軍。總統蔡英文也立即發出賀電恭喜。勤奮的練習加上良好的默契,呂紹全及林穎欣替中華隊摘下第一金,也希望射擊隊能接續氣勢,再創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