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2:49

喪家出殯遇水災 棺木一度漂走...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豪雨狂炸中南部,嘉義縣東石鄉淹水嚴重,有戶辦喪事的人家預計昨天要出殯,卻遇上水災,棺木還一度漂走,沒有殯葬社願意協助,還好嘉義縣水上救生協伸出援手,四名成員涉水步行8公里,將棺木運出淹水區,淹水災情讓東石鄉抽水機說頓時短缺,水下爆破大隊首次出動,連夜支援趕工搭設抽水機。

從家屬手中接過棺木,4個人要運送出去,水淹及膝,棺木放在架高的運送架上,慢慢的被送出去,幾個人水中徒步而行,嘉義縣東石鄉大淹水,西崙村這戶人家辦喪事,出殯日卻遇上水災,四處求援都被拒絕,最後嘉義水上救生協會伸出援手來運棺。

另外在洲子村也淹得深,嫁到台北的這位謝小姐,擔心家裡媽媽的安危,跟老公連夜趕回娘家,夫妻倆提著早餐,泡在水裡一步步的走,水越來越深,好不容易終於到家了,謝小姐看到媽媽,眼淚就快飆出來,水雖然退了些,但是被水淹得家裡,讓謝小姐很傻眼。

嘉義縣東石鄉這次淹水災情嚴重,國軍也出動,派出水下爆破大隊,連夜支援趕工,搭設抽水機,民間救難隊國軍全部動起來,來到嘉義協助淹水區居民,希望水能趕快退去,別再傳出意外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