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18:36

【晚間搶先報】遊覽車撞山壁 29人受傷送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遊覽車撞山壁 29人受傷送醫】

基隆大埔交流道,發現了遊覽車撞山壁的嚴重車禍,司機疑似路況不熟、一時心慌,先撞護欄再撞山壁,猛烈撞擊之下,造成全車29人受傷,其中一人大腿骨折傷勢嚴重,現在救援畫面曝光,透過畫面發現,整排座椅在撞擊時,全部連根拔起,往同一邊倒,也讓人質疑車體安全性,是否又是拼裝車,讓整台遊覽車變得不堪一擊?

【國慶LOGO改版 邀請卡首曝光!】

之前公布的國慶logo,設計配色都被網友罵到翻,內政部在寄出的國慶邀請卡上,做了一些微調,原本大大的藍色圈圈,以動態方式呈現,多加上了金色,增添喜氣明亮的感覺!另外,內政部也預告,今年由空軍擔綱的表演節目,將出動偵查機,來取代戰鬥機,一樣很有看頭,帶您先睹為快

【登山客獲救落跑 浪費資源挨批!】

彰化一名56歲男子,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他傳訊息給太太說 跌倒腳受傷,消防局出動18人,分四梯次搭直升機去找人,找了兩天,終於找到他,但沒想到,男子卻在晚上,趁搜救人員睡覺時,拔營落跑,搜救隊的家人氣的痛批,不但浪費社會資源,更讓大批救難人員在天候惡劣的山上度過好幾天,身陷危險。

【陸客瑞典鬧事 中國人喊丟臉】

有中國遊客爆料,帶父母去瑞典旅遊,卻遭到旅館和警方粗魯對待,不但被重摔在地,最後還被警車載往墳場丟包,消息一出,引發中國網友群情激憤,中國官媒也帶風向,企圖將整起事件升級到外交層面。但隨著現場畫面曝光,大家才知道這一家人根本是超級奧客,想硬凹免費住宿不成,還當街上演碰瓷戲碼,如今真相大白,中國網友自己都說丟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