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11:38

【午間搶先報】文在寅伉儷抵平壤 金正恩親自接機

【午間搶先報】文在寅伉儷抵平壤 金正恩親自接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在寅伉儷抵平壤 金正恩親自接機】

今天是南北韓領袖,文在寅和金正恩,舉行第三度會談的日子,地點在北韓首都平壤。台北時間今天上午九點,文在寅與夫人金正淑,搭乘空軍一號,飛抵平壤順安國際機場,金正恩與李雪主夫婦親自到場迎接,場面非常浩大。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北韓難得一見,進行對全球的現場直播。

【紙盒工廠暗夜火 600坪廠房付之一炬】

彰化員林一間茶葉紙盒工廠,深夜發生火警,由於廠房內全是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雖然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搶救,600坪鐵皮廠房還是付之一炬,而業者在搶救過程中,右手也被燒傷,還一度想衝進火場查看損失,他表示中秋節快到了,茶葉禮盒趕著出貨,沒想到一把火燒光廠房,害他損失慘重。

【"居禮夫人"改姓惹議 教育部:不需更改】

新課綱髮夾彎"居禮夫人"又不改名了!教育部為平息爭議,昨(17)天發布新聞稿澄清,課綱中原本就沒有提及單一科學家,會持續用國教院現行公告的翻譯名詞居禮夫人,"居禮夫人當然還是居禮夫人"未來審定教科書還是會依此辦理

【小小"雙紋弓蟹"回溯 數十萬隻超壯觀】

狀觀的扁蟹大爆發!恆春半島的陸蟹生態向來豐富,最近正是幼蟹從海口回到陸地的時節,受到823豪雨和山竹颱風影響,在滿洲港口就發現,有大量的''字紋弓蟹''幼體,數量超過10萬,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回溯奇景,小螃蟹像是晶瑩剔透的小寶石,密密麻麻爬行上岸,吸引很多遊客爭相拍攝。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