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3:30

亞洲十大打卡熱點 北海岸景觀入榜!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喜歡到美景地方打卡遊玩,旅遊網路平台公布2018亞洲地區的前10大最熱門拍照打卡行程及景點,其中台灣北海岸九份及十分名列第七名,冠軍則是這兩年國際政治議題很夯的,南北韓非武裝地帶,全球瘋打卡拍照,這些旅客在亞洲最愛的景點行程,你去過幾個了?

九份山城,長長的階梯,外國遊客必來景點,台灣人也愛來個輕旅行,這裡和十分野柳同登旅遊平台。2018年亞洲地區,前10大最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的第七名,而第一名是南北韓非武裝地帶,去軍事隧道感受當年戰地最前線,第二名則是天橋立伊根舟屋和美山茅屋之里,在大海與群山的環抱之下,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

全球瘋拍照打卡,2018年亞洲地區,第3名柬埔寨西北邊的班提奇馬寺,第4名清邁山保護區大象護理體驗,第5名西貢獨木舟探索,這些景點你去過幾個,下回假期不妨好好規劃,探訪的熱門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