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三寶妹為譙傷者道歉 男友護航力挺

無照三寶妹為譙傷者道歉 男友護航力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這個月16日,新竹中華路上發生一起汽車撞機車的事故,當時騎士與乘客跌倒地上,肇事的汽車駕駛19歲的王姓女子在臉書上PO文罵騎士,引起一連串爭議,昨(17日)王姓女子在臉書上PO出道歉啟事,對於行為失控一事,真的抱歉。

王姓女子昨(17日)清晨3點左右在臉書上PO出的道歉聲明,她寫道「各位真的很抱歉,因為當時感冒吃了感冒藥想睡覺,造成開車的時候恍神,加上本身躁鬱的問題,行為失控,真的很對不起,已經有跟傷者聯繫,商談和解部分,再次跟傷者還有各位說聲對不起」。有網友看完留言「不要重蹈覆轍,有些事不是後悔道歉就能解決的」、「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等等。

【王姓女駕駛撞機車 第一時間PO文譙傷者】

這起事件發生在這個月16日,當時,王姓女駕駛開車行駛在新竹中華路上時,撞到前方機車,導致機車騎士和乘客跌落地上,第一時間王姓女駕駛在臉書上PO文大罵機車騎士寫道「會不會騎車啊X,不知道我開車是瘋子是嗎,不知道拎北趕時間是嗎X你媽,紅燈還給我越線,撞你剛好而已啦X你娘,拎北只有開60啦,我開100我看你要飛去哪吼X你媽X」,這段PO文引發爭議。事後王姓女駕駛被發現她是無照駕駛,有網友稱她為「無照三寶妹」。

【王姓女駕駛臉書道歉 男友PO文護航】

王姓女駕駛在事後在臉書上PO文公開道歉,男友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寫道「遇到事情面對而己,應大家要求也道歉了,不知道存什麼心態,理智的人看懂那些人存什麼心態,捕風捉影」。並且PO出女友和傷者聯絡的截圖,證明女友已和傷者聯絡,並且有找時間談和解了。(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