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13:06

退輔會推榮民微電影 羅紹和軋一腳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今(31)日是榮民節,退輔會舉行微電影「志業‧志願」首映會,以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等3人,退役後投入公益的行善故事為主軸,向榮民致敬,退輔會主委邱國正也強調,照顧袍澤不是工作,而是責任,會盡力維護榮民榮眷和遺眷的權益和身心。

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曾經住過孤兒院的經歷,讓他脫下軍服後,決心拉弱勢兒童一把,教念書,無獨有偶,海軍退役少校黃聰智退伍後長期擔任行動圖書館駕駛,空軍退役中校李志文投入孝親尊師志工行列,軍旅生涯的經歷都對投入公益有幫助。

退輔會慶祝榮民節,並舉行微電影「志業‧志願」首映會,以榮民行善故事為主軸,向榮民致敬感謝,也強調退輔會照顧退役弟兄,和榮眷遺眷的宗旨不會改變,退輔會主委邱國正表示,照顧袍澤不是工作是責任。

退輔會也頒發榮譽徽,給美國退伍軍人協會,以及婦女會總會長,感謝彼此長期的交流貢獻,大動作感謝榮民,退輔會建立榮民價值,讓社會更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