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5:14

送別相聲大師吳兆南 台北追思會悼念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相聲界的國寶吳兆南上個月中在洛杉磯逝世,享壽93歲,今(2)日上午,他的子弟兵在中山堂替他舉辦追思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文化部長鄭麗君,以及演藝圈後輩都出席,送吳兆南最後一程!

相聲大師吳兆南追思會,子弟兵一字排開向參加粉絲們致意,吳兆南上個月逝世,享壽93歲,告別式在美國舉辦,也特別在台灣辦追思,讓喜歡吳兆南的粉絲們有機會向他說聲再見!粉絲一大早就來排隊悼念,包括前總統馬英九、,文化部長鄭麗君、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都出席,演藝圈的後輩也特來追悼!

出身北京的吳兆南,13歲拜侯海林為師學京劇,1949年隨國軍來台,也在台灣奠定相聲泰斗地位,總統蔡英文特頒褒揚令,感念他在藝術上的貢獻,原訂12月1日在美西舉行的祝壽活動,也將改成紀念與回顧,由子弟兵登台演出,明年也將在台舉辦紀念公演,要讓吳兆南精神持續流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