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19:25

施易男忍淚送母 楊麗花致哀

蕭秉儀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歌仔戲國寶藝人小明明,年初跌倒、不幸逝世,今天舉行告別式,好友楊麗花、陳亞蘭、唐美雲都前來致哀,兒子施易男,強忍淚水送母親最後一程;而國民黨也折損一名戰將,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也因為乳癌,不敵病魔,早上病逝。

歌仔戲國寶小明明,年初因為跌倒不幸逝世,今天舉行告別式,好友楊麗花、陳亞蘭、唐美雲都前來致哀,兒子施易男,強忍淚水送母親最後一程;而國民黨也折損一名戰將,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也因為癌症不敵病魔,今天早上病逝,黨主席洪秀柱得知消息,難過不捨。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和癌症搏鬥多年,但不幸在22號上午病逝,2013年辭去北市議員,轉任僑委會副委員長,就是因為能力被黨內肯定,轉戰中央,她也曾擔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年參選總統時的辦公室發言人,洪秀柱得知消息相當難過,有著敢衝的個性,和雄厚地方實力的陳玉梅,是國民黨重要的戰將之一,如今不幸病逝,讓昔日夥伴相當不捨。

而歌仔戲國寶小明明,今年1月7號,因為跌倒意外過世,告別式在二殯舉行,超過2百位親友到場,送小明明最後一程,好友包括楊麗花、陳亞蘭、唐美雲,都前來致哀,而現場播放小明明出道宣傳照,還有和兒子施易男的合照,施易男身形略顯消瘦,看起來相當憔悴,強忍淚水送母親最後一程,他也在臉書,以731字長文懷念小明明,知道和媽媽的愛不會消失,會以另一種形式,一直存在延續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